close

今天中午進醫院,醫生:「紳士黑還是沒吃東西」

讓我、醫生、助理阿姨、助理小姐(新聘的助理,還會跟紳士黑講話,揪甘心ˇ)憂心忡忡

進病房  看到碗裡有醫院今天開給牠的罐頭,但仍然沒動ˊˋ

 

聊了幾句後,阿姨索性開一罐雞肉泥、給我湯匙,叫我用湯匙餵看看

還全員走避、留我跟紳士黑獨處XD

 

雞肉泥剛遞過去,紳士黑仍然不肯吃,

我乾脆抹一點點在鼻頭,牠反射性舔舔鼻子,

似乎終於嘗出味道,慢慢地舔起雞肉泥...

 

那瞬間真令我熱淚盈眶吶...・゚・(ノД`)・゚・

 

吃完將近半罐的雞肉泥,紳士黑就不肯再吃了

但不管怎樣,這是牠第二次咬破尾巴、第三次手術結束後,終於吃進食物!

願意吃掉半罐就很開心了!

 

可能也是因為頭套太大、進食不便,所以牠一直不吃東西,

接下來有空我就會去餵牠,希望紳士黑趕快恢復健康...>"<

p.s 今天沒帶相機,所以沒照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