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文末特別說明

這貓抓板到現在還在我家,已經呈現紙屑滿天飛的狀態XDD

嘛~小黑只會玩屬於牠的東西,人的家具牠完全不碰,

所以當然讓牠盡情地玩貓抓板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oine 的頭像
noine

蒼藍空色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KID
  • 哈哈哈哈哈~
    看到最後一張我大笑了。

    超有型的貓抓板圍巾。XD 小黑好帥!!

    一開始我也是都買大創貓抓板,不過太薄太容易壞掉了。

    後來都買鵬宗或是淘寶的造型貓抓板,厚實又可以稱比較久XD
  • 我也有想過要買鵬宗的,
    不過小黑光大創的就用很久(照片裡這些都用1年了吧)
    到現在也只有這片貓抓板被破壞,
    其他都還活得好好的XD

    noine 於 2011/10/11 22: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