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養1.JPG  

我是黑媽媽,今年三歲,住在屏東的校園裡..
從小我就被丟棄在這,路過的人,有時會留下飼料給我,
但是有些人看到我,會厭惡的踢開我.很多學校的孩子天天拿石頭丟我, 
只因為我是一隻黑貓.每天我習慣性的躲在角落等著姐姐..

前陣子我生病了,ㄧ吃飯就嘔吐,我根本無法吞下食物,越來越憔悴.
我努力的想要活下去,因為我不想讓餵我的姊姊哭泣,但是我真的好累…
那天我很努力的爬到姐姐身邊..因為我再也走不動了.姐姐哽咽的帶我去看醫生.對不起…我又讓姊姊難過了!!
經過一連串的檢查結果,都正常,原來我只是害怕又要被人打,
所以每ㄧ餐吃的戰戰兢兢.時間久了..才會無法吞食.
這幾天我待在醫院,是這輩子去過最溫暖的地方.
可以安心的吃飯,可以不用害怕被人趕..原來幸福就是這個模樣!
姐姐,我又再ㄧ次撐過來了,我知道你害怕我孤單..所以想幫我找個家..
這次我會聽你的話,在這等待..因為我知道你希望我幸福,-而我喜歡看見的是充滿笑容的你,不要再哭泣了…你看!我已經在等家了…

20111019_住院3.JPG  

親人、愛撒嬌的黑媽媽要找家喔!

 

名字:黑媽媽

年齡:約3歲

性別:淑女,目前因為太瘦所以沒結紮,等待養胖中XD

 個性:會怕陌生人,但跟你熟了之後很熱情喔!

             超級愛磨蹭!更愛翻肚子!

健康狀態:原本在外流浪時會因不明原因嘔吐,但檢查結果很健康(詳情寫在下文)

               無愛滋無白血

外觀特色:外表全黑,其實是個穿迷你白色比基尼的辣妹(下面有圖為證); 體型嬌小,2kg而已

 聯絡方式: 來信 weiweisung@hotmail.com

 

送養3.JPG        

    

黑媽媽是我長期照顧的貓群中的一隻,

2個多月前開始出現進食困難的情形,同時隨著牠進食困難,逐漸消瘦。

 

近日將牠送醫,做了各種檢查後,卻得到:「牠很健康」 這個結果囧

血液檢查:只有血小板偏低 其餘正常,肝腎指數皆正常

三合一檢驗:無愛滋白血心絲蟲 健康

X光片:沒有異常

檢查口腔與牙齒:沒有異常

 

而且住院期間反而都沒有進食困難的嘔吐情形,不但吃很多、還比在外面時更親人!

讓我不禁懷疑:其實牠只是想當家貓吧!XD

被我抓去醫院,卻完全沒討厭我,

當探視時 總是撒嬌地想翻肚子,卻因為籠子窄翻不過去XD

20111019.jpg  

 

黑媽媽有很強大的生命力,即使瘦弱,牠還是努力存活了下來

而且住院時比在外頭更平靜,也願意讓不熟識的醫院人員撫摸,親人又乖巧!

因此 如果有喜歡牠的人,可以讓牠成為家庭的一份子嗎?

牠真的是個讓人感動、生命堅韌的好孩子:)

 

送養2.JPG  

 

最重要的是,牠不會因為人對牠做了什麼,而失去對人的信任心!

即使對陌生人有些害怕,但多跟牠說說話,牠就會平靜下來~

希望有意領養貓咪的人,可以給牠一個機會!

  

 

DSC03155.JPG  

 

DSC03609.JPG  

 

 

送養4.JPG  

 

黑媽媽的比基尼.jpg  

 

黑媽媽的相關文章 請見分類 黑媽媽

更多黑媽媽的照片,可參看相簿

 

最後附上一段黑媽媽住院的影片~

一開頭翹著屁股,那是牠翻肚子前的準備動作~ (一向如此)

 P.S 影片中的貓叫聲 不是黑媽媽的聲音,是隔壁籠的小貓叫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