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小花是哪隻的請看這篇

今年7月 小花突然失蹤

失蹤前幾天 有看到阿橘在追打小花,為此我常常罵阿橘= =

推測可能小花被阿橘趕跑 (很奇怪,以前兩隻感情超好,阿橘卻突然翻臉)

 

這半年來我常常在校園尋找,

幾乎已經放棄,很擔心是否遭遇不測

沒想到,今天在校園另一處遇見牠 

 (沒帶相機,只有爛手機拍的爛照片XD")

20111216_6.jpg    

 

遠遠看到熟悉的黑白身影,我大聲呼喊,

小花楞了一下,想起我是誰後,跳下圍牆繞著我磨蹭

依然白白胖胖,顯示有食物來源

20111216_7.jpg  

 

這半年小花是怎麼過的呢?

牠對其他貓的態度驟變,過去脾氣超好的牠,竟然會兇其他貓了,

當初恐怕是被阿橘袖套逼到不行、才移居的... 所以現在牠也開始武裝自己、學會反擊

 


不過對我的態度還是一樣,

很熱情、我蹲下時很愛磨蹭我屁股、翻肚肚,

我一邊說「小花、我好想你」一邊哭,

小花一邊磨蹭我、一邊激動大叫,

一人一貓,在校園的某個角落,彼此都很激動地重逢...

 

20111216_3.jpg  

20111216_8.jpg  

 

P.S 黑媽媽依然找不到,不過小花平安無事,也讓我對黑媽媽 燃起一點希望

不管牠願不願意回家(當然能回家最好),平安就是福,

或許只是我們沒機會再見,但貓其實都還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