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抓到TNR小貓後,趕緊送往醫院,順便探視黑媽媽。

結果一去就被告知...

黑媽媽住院吃很多飼料!而且都沒有吐!

這這這...現在是什麼情形? 難道一切都是黑媽媽想成為家貓的陰謀!?

(開玩笑的、牠吐的樣子很明顯有問題orz)

 

一進病房探望牠,坦白說...我被感動到差點哭了!

由於之前救紳士黑的經驗(紳士黑被我抓去醫院後,非常很不信任我Q_Q),

這次抓黑媽媽,我也做好「黑媽媽會變得討厭我」的心理準備,但...

 

黑媽媽完全記得我!馬上認出我來,不斷喵喵叫、伸出手來,

甚至翻肚子撒嬌&類似踏踏的動作!

天啊~~~這孩子被我抓了,竟然完全不記恨,還拼命想撒嬌,

看到我一直想翻肚子,但旁邊就是牆壁,所以牠翻不過去,只能抬起腿

20111019.jpg  

黑媽媽怎麼這麼乖...Q__Q

 

連醫院助理都說,沒看過浪貓住院第一天就大吃大喝 (汗 怎麼跟在外面差很多)

而且早上黑媽媽跑出籠,助理抓牠回籠,也沒有抵抗、非常乖

這樣的好孩子,真的很希望幫牠找個家啊><

 

20111019_住院1.JPG  

P.S 戴頭套是因為 第一天檢查時,黑媽媽太緊張,有咬助理,

為了之後抓牠檢查不能咬人,才讓牠戴小頭套,不影響牠進食 (我親眼看牠吃喝XD)

不過今天黑媽媽出乎意料的乖,再觀察兩天或許可以拿下頭套。

 

20111019_住院3.JPG  

雖然太瘦所以體力不夠,但黑媽媽很努力撒嬌呢~

  

20111019_住院5.JPG  

 

20111019_住院6.JPG  

 

關於黑媽媽的病情,

我收集了網友們的推測給醫生過目,

醫生覺得機率都很低(因為黑媽媽除了嘔吐,幾乎沒有其他症狀)

當然還可以進一步做檢查,但他怕這麼一來醫藥費會超出我能負擔,

加上黑媽媽住院後狀況很好、都沒有吐,

所以醫生建議暫時再多觀察幾天。

 

今天我也有看到黑媽媽吃飼料,很正常,不像之前會吐,

這... 只能繼續觀察了,

這期間想幫牠找個家,沒找到家的話,會讓黑媽媽回原本的流浪區域,

希望黑媽媽沒有大礙:)

 

黑媽媽的送養基本介紹

名字:黑媽媽

年齡:約3歲

性別:淑女,目前因為太瘦所以沒結紮,如果住院期間牠沒有大礙+養足體力,會結紮再送出

個性:會怕陌生人,但跟你熟了之後很熱情喔!

            超級愛磨蹭!更愛翻肚子!

健康狀態:原本在外流浪時會因不明原因嘔吐,但檢查結果很健康(只是太瘦囉,需要養胖一點)

               無愛滋無白血

外觀特色:外表全黑,其實是個穿迷你白色比基尼的辣妹;

                   體型嬌小,2kg而已

                   眼睛是淡綠色的喔!有時照片看來是黃色,是燈光&色偏因素

聯絡方式:回覆本文 或  來信 nofiya@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