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半夜12點,正準備要睡覺時,習慣性地往窗外看有無小黑身影,
結果竟然看到小黑往上爬...
衝下樓時已經來不及了,小黑已爬上人家2樓、形成這種畫面...

 20100809_01.jpg

 (照片是白天,但只是為了比較清楚,實際發生是半夜)


我一直叫他下來,當然是沒用啦!!

有看到疑似蟬之類的往上飛,推測牠是想抓蟬所以「向上發展」...

 



至於他怎麼上去的?

20100809_02.jpg  

  只看圖片可能不覺得怎樣,


可是發生時間在半夜12點!! (附近鄰居都睡了)



那棟房子的遮雨棚也很老舊、還是鐵皮搭的!

所以小黑在上頭散步時,發出轟隆巨響!

更別說我有多害怕遮雨棚被牠踩破、摔下來了!!!!!!囧


不過很奇怪,他那麼吵,一邊狂喵一邊「轟隆隆」走來走去,
居然都沒有鄰居被吵醒、出來察看。




而這位小黑先生,絲毫沒想過怎麼下來的問題,
只顧著想更往上爬......


當牠放棄想下來時,牠才發現沒辦法直接往下跳(太高)
也很難再跳回隔壁圍牆上
(因為有鐵欄杆,往上跳到遮雨棚很容易,
但往下跳回圍牆卻太窄、可能會撞到欄杆)


天真的牠甚至走到右側的陽台、想跑進人家家裡,
或者去抓人家的紗窗...囧



發現都沒辦法後,才可憐兮兮地「喵嗚~」跟我求救...
一喵做事一喵當,兒子啊~ 你自己上去,就自己下來吧...
(實際上我也幫不了牠)

後來牠磨蹭很久,才在鐵欄杆處找到地方慢慢爬下來、回到圍牆,
再從圍牆跳回車頂...



回到地面上後,小黑還很欠扁地跑去追附近的野貓...
發現我回家後,才緊追過來(因為不趕快過來、就沒得吃了)

我當然是好好訓話一頓,
想當然爾牠根本不甩我,只顧著討乾飼料=_=

 20100809_03.jpg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