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小黑之外,我最常接觸的就是這群住在校園裡的貓了~

這裡長期有固定的愛心媽媽餵養,

我則是因為學妹涼的介紹才認識這裡的貓群,偶爾餵食+TNR

 

當中認識較久(常出現)的就是以下三隻,其他貓則偶爾出現、偶爾失蹤...

每隻個性都不一樣,從他們身上我也看到一個貓群的生態、位階關係、貓彼此如何相處

 

從最漂亮又最欠打的阿橘介紹起囉

DSC00135_B.jpg 

阿橘是這裡最親人的貓,陌生人牠也會撒嬌 (牠很會分辨好人壞人XD)

但是那個甜美的模樣僅限肚子餓的時候,吃飽後超級跩的啊!! (貪吃卻很挑食 一心想吃罐頭)

下面這張文字則是我的怨念

ptt_cat.jpg 

 

 

接下來是我最喜歡的小花>///<

是個非常乖巧的好孩子喔!

P1070611.jpg 

跟阿橘完全相反個性,但彼此感情卻很好

 

 

第三隻是比較怕人的袖套

DSC01026.JPG 

 

 貓咪介紹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