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24_紳士黑.jpg 

似乎把醫生和阿姨都嚇到了...阿姨還說:「紳士黑今天作了驚天動地的事!」

 

醫生還說我人很好、常常來看紳士黑,因為有些人救貓,把貓送到醫院後,就再也沒出現了。

唔...我是認為,要嘛狠下心不要救,既然要救,那就該負責到底,

當初決定要救紳士黑,內心也是經過一番掙扎,才決心下手~

救貓要有決心,就是沒有人要養的話,要有「我自己養」的決心,

但我家不能養貓,因此我努力找方法、找管道送養,包括畫這個漫畫日記,都是我送養的手法,

即使自己不能養,但拼命幫貓找主人,也是救貓該有的  負責任的態度,

而不是救了貓、把貓丟給醫院就跑。

 

最後附上前幾天紳士黑的照片(還沒咬破尾巴...)

DSC015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