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5-1-28 上午11 30 28  
阿橘在1/29凌晨  到天堂去了
最後一天過得很快樂且圓滿....
 
 
 
1/26狀況就不佳了,脫水嚴重,
小T媽媽跟阿橘說:週三帶牠回屏東。
阿橘真的撐到1/28回到學校
 
 1/28早上10點 回到阿橘的家鄉,
我請假兩小時,跟另一個也認識阿橘多年的學妹去陪牠
 
到學校後,很有精神吃了2個罐頭,
還不斷討別的東西吃,讓我們笑個不停
也有在學校的沙地上廁所、散步、曬太陽
 
 
晚上小T發現阿橘狀況不太好,
鋪了電熱毯、整晚陪阿橘在貓房睡覺
  
到凌晨4點,看阿橘睡得安穩,就先回自己房間
早上再進貓房,就發現阿橘已經去當小天使,
而且應該是4點人離開沒多久,就走了
 
 
在他生命的最後一天,到想去的地方、見想見的人、吃想吃的東西...
媽媽還一直陪著牠,開電熱毯、沒有讓牠在冷冰冰的地板上離開
冥冥之中,一切都安排得很好,
讓牠在最好的情況下離開
 
阿橘肯定是不想讓小T傷心,等她離開房間才走。
我相信時間點是阿橘自己決定的...牠很努力,努力撐到願望都滿足
也不想讓小T傷心,一直等到人離開房間,才說再見
 
 
 
 
從離開原生地,已經過將近兩年,這兩年 阿橘一直承受病痛
 
小T媽媽用心照顧牠 (我的目標則是提供醫療基金,讓小T麻無後顧之憂)
還有遠在台北、素未謀面的長腿叔叔
這兩年毫無間斷、提供阿橘各式各樣的罐頭餐包
還有很多關心牠的人們,真的都非常感謝!
 
 
因為病,阿橘吃飯很辛苦,
為了讓牠有食慾,小T媽媽、長腿叔叔都時常買各種食物
這兩年 牠吃遍各種零食和罐罐,市面上有的都品嘗過,堪稱美食家
 
 
去年10月,醫生說阿橘的狀況不樂觀,撐不過一週
阿橘的中途小T媽媽(發現是惡性腫瘤後,她就把阿橘當自己孩子了)
為了讓阿橘開心,時常週末帶牠回故鄉
每次回來,阿橘都表現出跟健康不相符的朝氣
阿橘超乎醫生意料的多活了許多時間,甚至被醫生說是九命怪貓
 
 
 
牠是令我驕傲的小太陽
永遠是那麼可愛、撒嬌、又有點霸道
生病後的牠更讓我們了解,牠是個意志超凡堅強的孩子,
連離開都自己決定,不可思議的靈性
 
 
阿橘,不論你在哪裡、是什麼模樣,我們都很愛你
我相信你懂的,因為你是最最聰明的阿橘大爺
認識你的這6年,充滿特別的回憶,
謝謝你、我愛你  (這句話每次見面我都會說,你大概也聽膩了)
阿橘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