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是黑白貓XD

*內文照片有涵蓋受傷部位,請依個人接受程度 謹慎點閱喔*

*紳士黑已經出院 並由貓中途照顧,後來中途太愛牠自己收編囉!謝謝大家^^*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屏東市某所學校認識一群浪貓,這群浪貓 長期有固定的愛心媽媽餵養,

我認識這裡的貓群大約一年半,偶爾餵食+TNR  

 

最近發現有一隻不常出現的黑貓

我們暱稱紳士黑,因牠領結處有一些白毛+穿三角白內褲:「一出生就打領結、穿內褲,多有紳士風度!」

這隻貓尾巴嚴重受傷,整條尾巴超過一半沒有毛皮、只剩紅色的肉

 

DSC01411.JPG  

DSC01405.JPG 

經醫生診斷為燙傷、人為因素很高  (因為貓不會笨到把自己尾巴放進滾水,加上附近有店家曾毒死貓 但沒有證據)

據愛心媽媽的說法,這隻貓受傷已超過1個半月...拖著這樣的尾巴這麼長時間

 


現在貓咪在醫院進行治療中

到醫院時,整個籠子底部都沾到尾巴的血... 看了真的很讓人心疼T_T

 

這隻貓在貓群裡算是沒競爭力的,常被排擠

每次吃飯時總會被其他貓驅趕  牠都嚇得捲縮著身子哈氣...

 (被貓王討厭就算了,連在貓群位階底層的貓  偶爾也看牠不爽追打牠... 甚至牠還怕自己的貓媽媽囧)

因此藉捕捉送醫之餘,也想試著幫牠送養,

即使怕生浪貓的送養可能性低,還是希望有一個改變牠貓生的機會。

DSC01427.JPG 

DSC01215.JPG 

以下是貓咪的基本資料:

名字:紳士黑

年齡:約一歲多

 性別:男生,這次手術會順便結紮喔

個性:怕生,但熟悉後會主動接近、熱情呼叫

外觀特色:戴小小的白色領結&穿白色丁字褲

聯絡方式:回覆本文  或  請來信 nofiya@gmail.com

 

貓咪現在在屏東市 愛生動物醫院,如果有想看看牠的朋友,可以跟我聯絡,

或直接去愛生醫院,告訴醫生是來看「尾巴被燙傷的黑貓」,醫生就知道了~

DSC01217.JPG 

 

關於牠的傷勢,醫生表示必須截掉受傷部位,因此將來牠的尾巴會只剩一點點。

紳士黑會在醫院待到完全復原

 醫藥費的部分請不用擔心,我會負責籌措,不需要認養人負擔

認養人如果在其他地區,我也可以幫忙把貓送過去~ 

 

紳士黑因為被人惡意燙傷、又被貓群排擠欺負,所以沒有安全感、怕生,

不論人或貓界,都沒有牠可以安心待著的地方,

我覺得在牠身上簡直有種何處是我家的悲哀感...

 

我希望牠能有機會被人疼愛,不再因為害怕、沒有安全感而閃躲人貓

希望牠瞭解  吃飽、舒服地睡覺的滿足感,

希望牠瞭解  被人摸摸有多麼舒服,

希望牠瞭解  這個世界  仍然有愛牠、溫柔待牠的人。

 

雖然牠現在很怕生,但只要給貓咪一點時間,流浪貓也可以變成很棒的貼心孩子! 

DSC01417.JPG 

關於紳士黑的後續:

1. 手術結束囉

2. 乖寶寶

3. 有趣的遺傳

4. 前功盡棄

5. 潰堤

 

*感謝~捐款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